关注者

页面

我的第十个他



曾经,,,


那也只是曾经了,,,


我想念你的爱,没有人看得出来,,,


有时候我会静静的想起1个人,,,


我们在2010(去年)1月多就开始认识了,也因为朋友的关系,才能认识到他。。。


刚开始,嗯,就不觉的他怎么样,就那时的我就还很好玩吧,觉得暧昧关系还蛮不错下的,就这边玩那边玩的,我们有时会一起出,但都是跟一群朋友,有时我要去哪里,都会总是叫他载,有时真的还蛮尴尬下的,那时,我们的关系就还只是个普通朋友而已。。。


记得大概是2月这样的时候,他开始追我了~~~~(我觉得他是玩玩罢了),所以,第1次,我拒绝了,第2次,也拒绝了,第3次,同样的也拒绝了~~~~不懂被我拒绝多少次了,但,他还是没放弃=.=“(如果当时我早接受。。。)


直到5月13号那天,我才接受了他。。。。。
第一次和他拍拖,啊啊啊,还记得是蛮紧张又开心的wor =P 印象还蛮深下的咯。。。
就这样,慢慢的,开始很喜欢他去, 再慢慢的,从很喜欢变到很爱去。。。(本来没打算认真的,谁知?)
有了他,我变得很开心,笑容也多了些,他每天都会来找我,,,,,


我喜欢他,我喜欢跟他信息,我喜欢跟他讲电话,我喜欢跟他聊天,我喜欢他会陪着我,我喜欢听他说我爱你,我喜欢听他叫我DEAR,我·喜·欢跟他斗嘴,我喜欢被他牵着,我喜欢被他抱着的感觉,我喜欢他看着我的时候,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每1天,我喜欢每个月的13号,因为在一起又多了1个月,女生嘛,总是很在乎。。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们不算很好,也不算不好,我们很少吵架,但也不是没吵过,他有什么不好,我总是会对自己说,相信他,好的坏的,都给他时间改,谁叫我选择了他=]]


跟他我找到我想要的,
就这样,1个月过了,2个月过了,3个月过了,4个月过了,5个月过了,6个月结束了。。。
我们就只到半年罢了。。。。
我们没的选。。。。只是逼不得已,也只是逼不得已。。。半年够了啦=]]
至少当时的分离我们还是在一起的,还是爱对方的。。。
不舍得的,都舍得了。。。


很想知道,2年后的你,还会记得我吗?
有时候真的很想问,我们还算不算在一起?
你还会想我吗?
你过的好不好?你改了吗?
又能怎样,问不到也算了吧,也不想问人。。


那就算了吧,以后的事难说,谁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






我也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了。。。
可能是久了的关系。。。。




接下来,,,
看我为你所写过的日记。。。。
只是拍了1点点罢了。。。。
拍不完啦@@









=]]
曾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我爱你,有你爱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,10个当中你不是我的第1个。。。。
但,你却是我第2个交往久的男朋友。。。
所以我很珍惜。。。。


我有过,也失去了。。。
原来。。。。
不是珍惜就能拥有。。。
不是爱就能拥有。。。
不是想要就能拥有。。。
不是不想失去就能不失去。。。=D




如果你没出事?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?




DO YOU FOLLOW ME...?=)


-THE END-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