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页面

不能再像之前



我想你了....


可是....


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了:')


之前,想你了,就会打给你信息你....


跟你说我很想你,我爱你^^


跟你说晚安,问你在哪里,问你在做么,问你有想我吗?跟你说好多好多话.....


跟你一起出,跟你一起做事到处忙,跟你到处转,跟你牵手,跟你讲话聊天,跟你玩,你笑我,我笑你,陪在你身边=']


听你叫我【D E A R】,你酸我,我酸你,你讲我,我讲你,你抱着我,我抱着你,抱得好紧好紧,一起睡觉,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,也很有安全感,那时我真的很开心=']


还有你玩着GAME抱着我,那感觉真的很甜,你每次都说你很累了,快睡了,那时的你最乖了=】


每当你睡了,你知道我有在偷偷的在疼你吗?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睡,最早一个醒的[=
跟你一起吃晚餐早餐...=']吃你妈咪煮的菜[=




现在?


我们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了,


我找不到你=']


看着号吗,打不通,发不过,


见不到你,听不到你声音=']




一个人,


看着过去的信息,


想着和你的点点滴滴=']


我想,


我真的又开始想你了,


听着歌,


好有感触=']


你是我第一个,遇到这样的事,的感情的人=']


不管别人怎样看你,但我不介意.....=]












晚安了=]




如果你没出事?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?




DO YOU FOLLOW ME...?=)


-THE 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