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页面

祝 你 生 日 快 乐=)








今天8月7号


我记得


他生日


去年的今天


我们还一起庆祝


但今年的今天


却没办法一起庆祝了


时间过的真快


不知不觉


1年了


但不管怎样


还是祝你生日快乐


再叫你一声DEAR


虽然今年没办法送你礼物了


但如果下次还有机会


我一定会再送你


我希望你能感觉得到


我对你的祝福
最后


我最希望的就是你可以没事了=)


19岁生日“快乐=)


H A P P Y    B I R T H D A Y   T O   Y O U 


H A P P Y    B I R T H D A Y   T O    Y O U


H A P P Y    B I R T H D A Y   T O     Y O U


H A P P Y    B I R T H D A Y    T O    Y O U =)))


happy b'day=)

look nice=)

cute ahhhhh=))

hello kitty cake=)

很可爱咯=)

好美=)

感觉上还蛮不错吃吧=)




就写到这了=)


H A P P Y   B'DAY  x))


-THE 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