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页面

THE Spring & Food fair & Happy MOther dAy=D





20/8/2011


很久没五个一起出了=.=


昨天


终于,能5个一起出料,没有啊,每次出都一定会有1/2个没出这样的>.<


头头呢


阿丽就先来我家


她啊


大概1点多就到我家料


她穿到~~~美!!


她刚到不久,弟弟和他的朋友也出去了,他们也是去跟我们要去的地方一样=D


然后呢,就只剩我跟丽两个人在家罢了,我们呢,就开始聊天了,哈哈哈,是聊到一直在笑!!=D


到了2点多,我就去冲凉准备先了,丽就玩电脑


我准备好后


我们就煮东西吃先


肚子饿了@@


过后呢?


就在等斯来载我们


等到~~~几久下的咯


要四点这样,她才到我家


我们上车过后


就去明达华载阿燕


过后就直接去SPRING 了


到那边,大概是要5点了


一到就去厕所先,弄妆下,然后就去拍照~~=D 


可惜小芬没跟我们,因为她跟她老公迟点才来咯


我和利=)

斯和燕=)

燕和利=)

斯和利=)

燕和我=)




拍好照过后,就去Gasonline坐,喝水吃东西拍照等时间
GASONLINE=D

我的脸>.< =D

=D 我的电话上镜了

自恋狂:1
斯=D

自恋狂:2
利=D

自恋狂:3
燕=D




坐到要7点这样我们就走了,我们的位置就给霓霓和她的朋友了


时间还早


我们就一起去SHOPPING先,斯还真有钱,去买化妆品BA=.=


因为潘帅要8点才会到啊


还没8点就已经有好多人在抢位置了><


过不久,小芬和他的老公也到了


我们就在1楼站着抢位,等潘玮珀了,好多人啊=.=


过后有个sui zha bo给斯海报啊=))


在等他的同时,没事做,就玩起了拍照来,哈哈,不羞耻=D
燕在抢镜头=D

哎呀,还没准备好就拍,你看>.<''
还笑不够=D

斯和公=D

利和燕=D

利和公=D

燕和公=D

公和亲爱的=D

斯和利=D

我拍的,燕和斯=D

公和我=D
燕一直在打我的球>.<
害我不专心一直在笑=D

LIKE LIKE LIKE!!!!
我和公=)

SHIT!!!
够力她们,一直在笑我,哈哈=D

斯和燕=D

燕=)

燕和我=D

斯和我=D
后面还有1只鬼=P 小芬!!


他还真久一下的咯,8点了还不出来>.<


等到几久一下的,大明星没关系吧,等久也值得


因为我们都看到料=DD


他一出场很多人都在狂叫啊!!!


害到我们也跟着叫=D


阿燕是叫到最最最大声的!!超High的!!XDD


哈哈哈=D


看完后,就去kuching fest 了,


我们坐小芬老公车去


在车


有说有笑,阿燕最笑了=D


9点多到那边


我们就去走走,小芬就和老公一起走,她的SAM肚子很饿了=D


我们还一起去许愿=)


我们到了10点多才回,也累了咯,要回时还去Travillion下=.=


只是一下罢了>.<


过后我跟姐姐车回了,她们也都跟斯的车回了


我不能太迟


因为妈妈生日=))


我们买蛋糕送妈妈


我们11点多才到家


好彩还没12点


妈妈一直在笑=D


过不久弟弟也回来了


我们一起吃蛋糕


蛋糕还真甜=,=


都是CHOCOLATE=,=
美吗?美勒=D

吹蜡烛=D

切蛋糕=)

好难切>.<很粘=.=

最后姐姐的男友帮忙切=)




吃好后,冲凉,聊天,累了,大家也睡了咯=DD


行程满满的一天=D
^^

^^

^^
-THE END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