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页面

有时会想





如果你还在

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


如果还能见面


如果还能听你声音


如果还能牵手


如果还能拥抱


如果还能讲电话


如果还能信息


如果还能在一起聊天


如果还在一起


如果还能像之前那样


你还在


如果还有机会


我一定会更珍惜能在一起的每一天


我会轻口对你说


其实我真的很爱你


也害怕失去你


只是我从来没把它挂在嘴边


有些话不能表达


有些话我当时没有讲


有时真的好想你


就是男人明明那么多


我却偏偏只想你>.<"


[我失去过


更珍惜拥有]


-THE END-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